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黄楠兰
黄楠兰

黄楠兰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军建医院

擅长领域:雀斑、黄褐斑、咖啡斑等色素性皮肤,辉煌360嫩肤、综合解决皮肤问题、形体管理及针灸美容等

关于黄楠兰

黄楠兰,主任,从事中医美容、皮肤美容、注射微整形 临床工作近十年,是一名全能型的国内新生代皮肤主任医师。其先后在大型整形机构担任要职,期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尤其对色素性皮肤诊疗有很深的造诣,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一名青年专家,黄主任积极好学,不仅对激光美容和皮肤美容护理进行深入的研究,更善于不断吸取国内外激光美肤术式和理念的全新内容,曾多次赴国外进行深造,将国外新美肤理念渗入皮肤激光美容领域里,并与传统中医美容理念相糅合,形成独特的治疗风格,其提出的“黄氏ViCi绿色祛斑疗法”,在祛斑、美白、嫩肤等方面取得很好的临床疗效,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擅长:雀斑、黄褐斑、咖啡斑等色素性皮肤,辉煌360嫩肤、综合解决皮肤问题、形体管理及针灸美容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