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银川市田永成整形美容医院
银川市田永成整形美容医院

银川市田永成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民族北街牡丹园营业房8-1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银川市田永成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银川_金凤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永成医美集团(宁夏)中心,源自1990年,由被誉为“明星中的名人”——整形专家田永成先生于2016年将原有自主经营的6家公司整合而成的新三板挂牌主体(证券简称:永成医美,证券代码:839816),主要为求美者提供医疗美容服务,包括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和其他医疗美容等项目。是中国医疗美容的推动者、见证者。
  田永成整形研发了21项、60余项术种,为中国数百位知名艺人及100000余求美者成功施术。田永成是卫计委医疗美容法规的制定参与者,他建立了中国医美整形技术标准化体系。田永成整形于1997年掀起了“不做广告,价格不菲,明星云集”的“田永成现象”。田永成整形秉承“敬天爱人,以道御术”的理念,给求美者带来高附加值的美丽,使其享受和明星同等尊贵的服务。

来院路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民族北街牡丹园营业房8-10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