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 >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告诉你果酸嫩肤有哪些危害?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告诉你果酸嫩肤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4-02

  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告诉你果酸嫩肤有哪些危害?皮肤是否完美一直都是爱美人士都很注重的一个问题,但是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由于长时间受到外界因素的侵蚀而使皮肤出现了粗糙的现象,那么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做果酸换肤如果处理不当的话,也会有一些危害的存在,比如术后会出现瘢痕增生、肿胀、疼痛、感染、色素沉着的现象,所以求美者为了规避规避这些危害的发生,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




  果酸嫩肤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果酸嫩肤相对其他手术方式比较安全,但是也存在以下危害

  1、瘢痕增生:可出现在手术部位,且女性为多。一般轻度瘢痕增生1年左右可自行消退、变平。必要时1年后再行皮肤磨削术,将增生瘢痕磨平。

  2、极少数人有非炎症性反应:包括暂时肿胀、轻度发红、中度疼痛等,一般在48小时内基本消失。

  以上所介绍的是果酸换肤手术的一些相关知识,做果酸换肤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去一些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这样才会有保障。在手术之后一定要保证面部的清洁卫生,不能使用任何的护肤品,更不能吃一些带有色素的食物,出门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有哪些危害?”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