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荣清
刘荣清

刘荣清 医师

出诊医院: 宁夏医科大总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

擅长领域:对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血管炎及骨关节病因、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有教深的学术造诣。

关于刘荣清

刘荣清,女,1988年至今一直从事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风湿科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尤其对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血管炎及骨关节病因、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有教深的学术造诣。1993年—1994年在北京 总医院进修风湿病临床及实验室。1994年在我院开展了HLA—B27检测(细胞毒法)。提高了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的早期诊断及关节炎的鉴别诊断, 减少了脊柱关节病的误诊率。为早期强直性脊柱炎的治疗提供了可能。1995—1996年在西安外国语学院出国人员培训部培训英语。先后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联合用药治疗狼疮性肾炎的疗效分析》、 《宁夏银川郊县类风湿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流行病学调查》、 《32例骨关节炎滑液分析》、 《反应性关节炎误诊分析》、《联合给药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 《透明质酸钠治疗膝骨关节炎疗效观察》、《透明质酸钠联合康尼克通治疗重症膝骨关节炎》、 《雷诺氏现象与红斑狼疮》、《HLA—DR—DQ单倍型与类风湿关节炎的相关性研究》、 《来氟米特治疗活动性类风湿关节炎的对照研究》、《青霉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临床观察》、《CCP抗体在早期类风湿关节炎诊断中的意义》、等论文十余篇。并获自治区科技成果二等奖(二作)。参与表格式临床医学丛书1《风湿病分册》的审编工作。参与《200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指南》(部分风湿病章节的编写)工作。2005年破格晋升为主任医师。

擅长:对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血管炎及骨关节病因、发病机制、诊断及治疗有教深的学术造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