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 >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以赛促学展风采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以赛促学展风采

呆狐网呆狐网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02
  “3-2-1,开始抢答。”“1号台抢答成功。”3月14日晚上,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竞赛活动。10个小组,3轮答题,30位选手展现了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共娄底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光华,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新平,中共娄底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工委书记、工委组织部临时负责人彭奇文,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彭劲松,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易军波,院长左建辉,副院长聂黎明、张迪平、胡飞跃,纪委书记、副院长蒋桂平,工会主席管长元等领导出席。

  此次竞赛设置必答、抢答、风险答题3个环节。第一环节,主持人按照各组抽签顺序请选手逐一从题库抽取题号并回答。第二环节,抢答器先后响起,各组选手争先抢答,台下掌声不断。当选手因为紧张所以个别词语记忆而回答不准确,比如“政治生态文明环境”与“政治生态环境”,该题就由台下观众抢答。活动现场,没有上台答题的医院党员和职工遵守比赛规则,只是默念答案。第三环节,面对10分、20分、30分、40分值的题型,大部分选手选择了40分值题型,并正确作答。有趣的是,三组分值一样的队伍还分别进行了加赛PK。

  据了解,医院为了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时部署各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党员深入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学原文,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此次竞赛是“验收”学习成果的举措之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以赛促学展风采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以赛促学展风采

    “3-2-1,开始抢答。”“1号台抢答成功。”3月14日晚上,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竞赛活动。10个小组,3轮答题,30位选手展现了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04-02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