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

汪洋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三峡中心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隆鼻、重睑、祛睑袋、隆颏、丰颞、除皱、体型雕塑、隆胸、巨乳缩小、乳房上提、外阴整形等整形美容手术。

关于汪洋

汪洋,2004年大学毕业就职于湖北省某三甲医院,主要从事烧伤整形美容专业,2007年调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2009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同年参加全国高级整形美容外科医师培训。西南五省一市烧伤整形专委会委员。在烧伤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大面积烧伤病人的救治中,特别重视休克期处理,积极预防多器官功能衰竭,烧伤创面综合处理,大大地提高了救治成功率,显著降低了死亡率和致残率。应用各种皮瓣及皮片修复瘢痕挛缩所致的关节功能障碍及皮肤溃疡,取得满意效果。熟练掌握隆鼻、重睑、祛睑袋、隆颏、丰颞、除皱、体型雕塑、隆胸、巨乳缩小、乳房上提、外阴整形等整形美容手术。

擅长:隆鼻、重睑、祛睑袋、隆颏、丰颞、除皱、体型雕塑、隆胸、巨乳缩小、乳房上提、外阴整形等整形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