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 >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呆狐网呆狐网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9

  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转眼夏天就要到了,较近组团割双眼皮的仙女特别多!从单眼皮小眼睛,到拥有一双blingbling的大美眼。我已经预见当这个夏天过去时,街头巷尾又要多了一群抢眼的女神!


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1、夏天需要预防伤口出现出血、淤血

  如果术后出现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也可以用冰袋冷敷,但冷敷的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一旦发现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2、夏季需要预防伤口感染

  专家告诫大家,夏季需要做双眼皮保持伤口的清洁度,以防感染这一点很重要。如何保持伤口的清洁,首先注意不要让水沾到伤口,术后2天可摘掉包扎的敷料,如果发现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这时可以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即可。

  3、夏季需要注意饮食和作息

  饮食上可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需要避免阳光直射、尽量呆在阴凉的室内。

  4、夏季需要减少运动量

  需要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不要随便服用止痛药,因为这些会加速伤口的血液循环,增加出血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割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鼻翼整形术效果好吗?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鼻翼整形术效果好吗?

      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分院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位于海拉尔区河西东大街,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病床设置100张。医院现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教授等医务人员10人。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肿瘤科、康复科、手术室、影像中心、重症监护病房(ICU)、血透室、康复中心、检验科、药剂科等科室。病房建设及设施配置全部标准化。

    2019-08-08
  •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夏天割双眼皮需要注意哪些地方?转眼夏天就要到了,最近组团割双眼皮的仙女特别多!从单眼皮小眼睛,到拥有一双blingbling的大美眼。我已经预见当这个夏天过去时,街头巷尾又要多了一群抢眼的女神!

  •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脱毛膏可以脱唇毛吗?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脱毛膏可以脱唇毛吗?

      呼伦贝尔仁爱康复医院脱毛膏可以脱唇毛吗?有的人唇毛比较密,对于爱美者来说,尤其是女性,唇毛太密可不是一见好事,想要脱唇毛用脱毛膏有效吗?脱毛膏理论上是可以脱唇毛的,但是对唇部肌肤的伤害也会比较大。一般不建议脱毛膏来脱唇毛。有的人采用激光脱唇毛,术后效果并不好,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2019-06-2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