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鞍山铁东区崔芳整形外科门诊部
鞍山铁东区崔芳整形外科门诊部

鞍山铁东区崔芳整形外科门诊部

地址 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南胜利路74-1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鞍山铁东区崔芳整形外科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鞍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鞍山崔芳医疗美容外科诊所是地方卫生部门批准的正式医疗美容专业机构,集整形美容,修复整形,美容美体,纹绣等项目。营业面积四百余平方米,拥有的医疗器械设备,标准净化手术室,豪华装修病房,采用高科技消毒手段,确保无交叉感染,体内植入材料均符合地方卫生标准,安全可靠,中心常年与国内整形专家合作,您在这里可以得到任何一位专家的亲自服务,现有职称两人,专业医护人员十人。
  鞍山崔芳医疗美容外科诊所服务宗旨:专业,微创,诚信,自然。崔芳主任愿在每位受术者原有体表形态基础上,力求用小的创伤获得美容效果,其结果体现为双方对诚信的认同,对审美观点的认同,甚至对价值与价格的认同。

来院路线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南胜利路74-1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