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中路408号万喜登公寓4楼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经地方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相关专业医疗机构,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系永州市委市政府引进的相关专业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填补了永州市整形美容医疗市场的空白,得到了市卫生局及相关单位的大力关心与支持。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从美国、德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湖南_永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经地方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相关专业医疗机构,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系永州市委市政府引进的相关专业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填补了永州市整形美容医疗市场的空白,得到了市卫生局及相关单位的大力关心与支持。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从美国、德国及韩国等地方巨资引进了大量整形美容设备,如新通过FDA国际知名认证的高科技 美容设备、新彩光嫩肤和激光脱毛技术与设备、新吸脂减肥技术及设备、多功能激光美容系统等一系列世界整形美容设备。
  永州博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一批既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又有精湛整形外科技术和经验的相关专业队伍,技术力量雄厚,开展了隆胸、隆鼻、双眼皮、颌面整形、面部减肥、祛皱、祛眼袋、疤痕切除、祛腋臭、腹壁整形、处女膜修复、抽脂减肥、光子嫩肤等系列整形美容项目。

特色项目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