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27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陕西_西安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是中华口腔医学会颌面外科委员会、中国口腔医师协会常委、中华医学会陕西整形烧伤外科学会副主委、西安医学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主委、西安安医学会烧伤分会副主委、全国激光学会常委、陕西省激光学会副主委单位。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护人员39人,其中职称4人,中级职称10人,杨壮群主任担任学科带头人拥有王黎、柏宏亮、许龙顺等一批经验丰富专家团队。

  烧伤整形美容科是卫生部烧创伤特色医学专科,是西北地区规模大实力雄厚的学科之一,下设整形、烧伤、创伤(手、足、颌面创伤)、医学美容、激光医疗等专业。拥有数百万元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如德国进口Medicon颌面手术器械及动力系统,德国进口Heine手术头灯及放大镜,美国产激光美肤机、脱毛机、光子嫩肤机、血管瘤治疗机,以及意大利进口吸脂瘦身机,烧伤辐射治疗机等。

  烧伤整形美容科在颌面整形、假体隆胸、吸脂减肥、微创除皱、激光美容、面部色斑、瘢痕整形,身体各部位畸形、缺损修复与再造,正颌外科;难愈合创面及大面积烧、烫伤治疗;手足外伤治疗,断指(肢)再植,颌面部创伤,颌面部肿瘤,炎症,面神经疾患,涎腺疾患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多项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其中颌面部畸形整复,耳、鼻器官再造、先天性发育障碍(唇裂、腭裂、面部发育不全综合征),难愈合创面修复、激光美容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激光治疗面部色斑为学科特色与优势。;率先在国内开展难愈合创面负压治疗褥疮、糖尿病溃疡、静脉淤滞性溃疡等各种慢性难愈合创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