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赤峰红山中医院 > 赤峰红山中医院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

赤峰红山中医院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赤峰红山中医院赤峰红山中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9

  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定为眼部手术的黄金组合,能让眼睛变大、有神、睫毛上翘,备受推崇。一般来说,好看的眼睛,内外眼角都很开阔。但是很听说开眼角会容易留下瘢痕,那么该如何避免开眼角瘢痕增生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才是正确的呢?


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


  术后如何护理避免瘢痕增生

  1、建议拆线后就使用去疤膏,会起到一定的抑制疤痕作用,但还要配合其它术后护理才能发挥很大效果。以下简单总结了一些常见的祛疤膏。

  2、流泪不要用手揉,避免受伤以免细菌感染充足休息降低发红几率,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导致伤口肿胀。

  3、注意饮食忌海鲜、辛辣、油炸及饮酒术后三个月才可以化妆,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色素有可能导致伤口感染、疤痕颜色加重,甚至留疤。

  4、拆线之前伤口不可沾水;水中含有大量细菌,细菌很可能引起开眼角伤口的感染。我们平常用的清水被称作是细菌的载体和培养基一点也不为过,使用清水洗眼角会大大增加感染的可能,洗脸时要避开伤口。

  5、不戴隐形眼镜,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还是处于水肿状态,另外内眼角还没有完全恢复,此时内眼角是非常容易感染到的,所以是不能带隐形眼镜。如过是因为上课或者工作需要戴眼镜,较 好是选择有镜框眼镜,另外在开眼角后带眼镜还需要保证眼镜的干净。

  6、休息充足,做完开眼角手术后,较 好是注意多多休息,少盯着手机看,因为长时间用眼使得眼睛得不到休息,会延长开眼角后的恢复时间。医生建议爱美者们眼角整形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因为这样的环境对于开眼角后的恢复比较有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赤峰红山中医院摆脱不了青春痘的原因
    赤峰红山中医院摆脱不了青春痘的原因

      青春痘绝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成年人过了青春期也没有摆脱青春痘的烦恼,甚至一直持续到60岁。有些人在年轻时没长痘痘,却在30岁,40岁,甚至更年期爆发。因为只要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都会导致痘痘的发生。而且荷尔蒙只是青春痘的一个诱发因素而已,不是必要的因素。压力大,熬夜,都会引发痤疮。皮肤科医生把20岁后还没有清除的痤疮称为持续性痤疮。这类痤疮女性多见,好发于口周、下颌等颜面下部,常形成较深的瘢痕,炎症性丘疹,结节。

    2019-08-07
  • 赤峰红山中医院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
    赤峰红山中医院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

     开眼角后如何护理才能避免瘢痕增生?双眼皮+开内眼角手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定为眼部手术的黄金组合,能让眼睛变大、有神、睫毛上翘,备受推崇。一般来说,好看的眼睛,内外眼角都很开阔。但是很听说开眼角会容易留下瘢痕,那么该如何避免开眼角瘢痕增生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才是正确的呢? ​

  • 赤峰红山中医院​生长痘痘的三大原因和解决办法
    赤峰红山中医院​生长痘痘的三大原因和解决办法

      赤峰红山中医院​生长痘痘的三大原因和解决办法。我们脸上总是层出不穷的长痘痘,都是因为我们皮肤毛囊和皮脂腺隐藏着众多的痤疮丙酸杆菌,也俗称为“厌氧菌”。本身他是不会激发长痘的,但是如果我们油脂分泌太旺盛了,毛孔被堵得不能呼吸就会“缺氧”,这个时候就会刺激痤疮丙酸杆菌越增越多,慢慢形成大量的游离脂肪,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又会形成又红又肿的脓包。如果痤疮丙酸杆菌增加的越多,也就意味着痘痘越严重。

    2019-06-24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