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赤峰红山中医院
赤峰红山中医院

赤峰红山中医院

地址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三东街中北2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赤峰红山中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内蒙古_赤峰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赤峰红山中医院属地方二级甲等中医院和内蒙古自治区“示范中医院”。是一家以中医为主,西医为辅,具有现代医疗特色的综合性医院。中医临床科室有:中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针灸、软伤按摩、骨伤科、肛肠科和中药制剂室,其中肛肠专科是内蒙古卫生厅命名的特色专科。
  西医临床科室有:西医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镶复科、皮肤科、美容科等,急诊24小时应诊。配备了国内的先进设备,包括:全身CT机、彩超、B超、数码电子阴道镜、纤维胃镜、肠镜、C臂机、血液透析机、经颅多普勒、X光机、美国进口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心电图(HOLTER)、监护仪、血气分析仪、血凝仪、血流变检测诊断仪及先进的放射免疫检测设备。
  内引外联共创佳绩,与天津医科大学总院脑系科协作建立赤峰脑血管病中心医院,与辽宁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协作建立赤峰骨科医院,与中国同位素公司联合建立赤峰市医学放射免疫检测中心。医院将以优美的环境、精湛的医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来院路线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三东街中北2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