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 >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3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α羟酸(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源自天然,具有有机酸的活性。



  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

  1、果酸换肤后依医师处方使用修护霜软膏,全脸均匀涂抹,隔天早上选择脸部结痂及有刺痛感的部位擦拭,不须全脸使用。在换肤术后,照常洗脸,若脸部皮肤干燥,可使用乳液保养脸部皮肤,但要避开结痂部位涂抹较佳。

  2、如果使用果酸乳液,术后应停用2-3天后再恢复使用,但仍应避开结痂处涂持较佳。

  3、果酸换肤后脸部的结痂,勿用手指刮除,约4-5天自然脱落,痂皮脱落后,皮肤呈粉红色,做好防晒保养,晒太阳易使皮肤色素沉淀。

  4、修护软膏擦拭至红色褪去或结痂脱落后即可停用,剩余软膏,下次换肤术后使用。

  5、平时应做好防晒工作,外出前30分钟,应涂抹防晒系数SPF15以上的防晒乳液,有阳光时要撑深色伞,如黑色、蓝色、绿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耳再造多少钱受什么影响?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耳再造多少钱受什么影响?

     耳再造手术治疗的难题之四是耳支撑架的手工雕刻,它是造型艺术,并非单纯性的医术,但绝大部分医生欠缺工艺美术训炼背景图,因此,大部分医生不容易手工雕刻耳支撑架,手工雕刻出去的支撑架外观设计不细腻,造出来的耳朵里面大自然无法细腻。有一名做人工服务原材料的很知名的医生在提到他挑选人工服务原材料的缘故时,很关键的1个原因是他不容易手工雕刻耳支撑架,可以见得手工雕刻的难度系数有多少。

    2019-08-01
  •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

      常德世锦医疗美容诊所果酸嫩肤的术后护理。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α羟酸(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源自天然,具有有机酸的活性。

    2019-06-13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