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俞为荣
俞为荣

俞为荣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九院北院

擅长领域:处理截瘫、外伤、手术、感染等造成的慢性窦道、溃疡、瘘管,反复发作的甲沟炎等慢性伤口、创面以及解决许多困扰患者多年的疑难杂症。

关于俞为荣


俞为荣,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北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烧伤科博士。

擅长处理截瘫、外伤、手术、感染等造成的慢性窦道、溃疡、瘘管,反复发作的甲沟炎等慢性伤口、创面以及解决许多困扰患者多年的疑难杂症。特色治疗包括烧伤救治、各类慢性窦道或溃疡、膀胱(阴道)瘘、甲沟炎、手术切口愈合不良、脐部窦道、坏死性筋膜炎、感染性糖尿病足等难愈性伤口的诊治;大片皮肤坏死、缺损的治疗;疤痕防治、湿疹等皮肤急慢炎症的治疗。


擅长:处理截瘫、外伤、手术、感染等造成的慢性窦道、溃疡、瘘管,反复发作的甲沟炎等慢性伤口、创面以及解决许多困扰患者多年的疑难杂症。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