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 >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FUT种植头发步骤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FUT种植头发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 添加时间2019-07-11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FUT种植头发步骤?生活当中经常能看见一些头发较少的人群,这样的人会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看上去比较不好相处,因此为了改善这一系列的缺陷,提升自身的气质,很多人都会选择UT种植毛发。通常种植完头发后整个人会变的年轻有活力。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美容整形门诊FUT种植头发步骤


  FUT种植头发步骤?步骤:

  1.根据脱发面积,计算出脱发数量,再根据需要移植的毛发数量,从爱美者自身后枕部切取含有健康毛囊的梭形皮瓣,然后采用连续缝合方法,进行精细的双层对位缝合。

  2.将取下的带毛皮瓣,在显微镜下进行单体分离。

  3.将分离完成的健康毛囊放在低温培植液中进行培植,提高毛囊成活率。

  4.采用FUT专用器械,在脱发区进行合理的分布。

  5.分布完后,再按照正常头发生长方向密度,进行单体植入,一般情况下,正常头发的生长特性,是一个单位一到四根头发左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