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 >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摆脱“红脸”三个方法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摆脱“红脸”三个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 添加时间2019-07-27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摆脱“红脸”三个方法?现如今拥有光滑的小脸型已经是当代女神的必备,不仅可以驾驭各种发型和妆容,也能更加衬托立体的五官,可想而知洁净的脸的重要性。可能你的身边没有面部红血丝严重的朋友,但放眼大区域就有不少比例的人们拥有这样的烦恼,尤其是爱美的女性。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摆脱“红脸”三个方法


  摆脱“红脸”三个方法

  1、寻找原因,消除可能导致红血丝继续加重的刺激因素。

  具体措施包括:不饮酒,不喝浓咖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导致血管运动功能失调;积极治疗肝病、胃病、内分泌失调和面部毛囊虫病等;避免面部暴晒和冷热刺激,在紫外线较强的时段外出时,应仔细做好防晒工作,尽量少用防晒霜,多用遮阳伞;认真做好皮肤清洁工作,选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不去角质;尽量少用化妆品,注意面部保湿。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清淡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不要过度疲劳。

  3、要彻底去除毛细血管扩张,可去医院做专业治疗。

  去红血丝优选方法是激光或光子嫩肤。一般说来,轻度的毛细血管扩张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消除,较重的毛细血管扩张可用脉冲激光或点阵激光消除。激光一般1个月做1次,轻者做1次就能消失,且基本无不适;重者常需做4—5次,治疗局部可能会出现水疱,术后要注意防晒和防水。部分人在恢复期可能会出现皮肤瘙痒,此时一定要避免搔抓皮肤,以免破损后留下色素沉着或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烧伤整形手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