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切口怎么设计?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切口怎么设计?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4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切口怎么设计?隆鼻术就是以各种植入材料置入为主要方法,隆起或抬高鼻部形态为主要目的的鼻整形术式。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切口怎么设计?


  切口设计

  隆鼻切口有很多选择,通常隆鼻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条件和自己的习惯选择,但是一般有以下几种较为常见:

  1、鼻小柱鼻孔缘切口

  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左边或右边,多采用右边。这种切口具有创伤小,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

  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很少使用。

  3、飞燕型切口

  就是在双侧鼻小柱和鼻孔的边缘作切口,并在鼻小柱底部横切贯通。这种切口可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再进行潜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而且使用该切口入路,多同时可以进行鼻尖的整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