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4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隆鼻术就是以各种植入材料置入为主要方法,隆起或抬高鼻部形态为主要目的的鼻整形术式。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


  1、生物组织材料

  主要有自体骨-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肋骨。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十分自然,自体骨的取材不方便,切取还会造成受术者的第二次痛苦,甚至发生并发症等后果。远期还可发生骨吸收,造成外形态改变,受术者难于接受。已较少用于隆鼻美容术。但对于复杂的鼻畸形或严重鞍鼻的矫正,有时还是需要选用自体骨移植。

  2、非生物材料

  主要有硅胶、膨体聚四氟乙烯(简称ePTFE)、羟基磷灰石等,目前较常用的为硅胶和膨体聚四氟乙烯。固体硅胶鼻假体是经高温硫化形成的固态聚合物,具有一定弹性和硬度,有“L”型和柳叶型固体硅胶假体,手术简单易行,价格相对低廉。整形外科医院用于隆鼻的硅胶材料都是医生根椐患者鼻形雕刻的个性化假体,术后形态自然逼真。膨体聚四氟乙烯(简称ePTFE),术后鼻形自然逼真;但材料价格昂贵,对手术医生的要求较高。

  3、注射材料

  目前常用且较安全的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又称为透明质酸,是生物体皮肤组织结构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成分,作为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其组织相容性很好。虽然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有被人体吸收的局限性,但是它不开刀、见效快、安全性高,不会产生生硬的感觉等优点易于被美容就医者接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