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 >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的原理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30
  白皙细腻的皮肤确实能使人更加美丽,更加气质。医学美容的美白祛斑整形技术,已经让很多爱美人士受益。针对美白祛斑技术有很多种方法,其中较有效的方法则是激光美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专家对激光美白的介绍,以及它的医学原理。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简介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该科现有医务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二名,主治医师二名,住院医师三名。有独立专科,病区固定病床16张,烧伤翻身床6张。多导综合美容治疗仪,电离子美容治疗机,ZWG—B1氧合血液治疗仪,德国产双极电凝器,美国产NMT鸟牌呼吸机,HP78352C多导微电脑生命监测仪,美国2300二氧化碳孵箱,重庆产倒置显微镜及大型美肤激光设备,吸脂设备,美国史赛克TPS微型电脑整形动力系统等新设备。科室临床病例资料采用计算机管理。

  激光美白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极小炭粉颗粒的黑色矿物油对将治疗的身体部位进行均匀涂抹,然后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皮肤。激光美白中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强皮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这样使得激光的能量扩大了数倍而直达皮肤深层,激发胶原蛋白,使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修复被紫外线伤害的皮肤。
  
西安市第九医院专家告诉你激光美白的原理
  
  激光美白这种较有效的美白方法的原理就是它可以产生一种可见光,而且这光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色素激光可以选择性地破坏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针对血管病灶,激光美白皮肤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美白的同时还可以去除脸上斑点。同时激光美白皮肤治疗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需要注意术后几天的保养和防晒。适用于面部的斑较明显、面积较小的患者,尤其对于天生的斑有治疗效果。是你夏日里美白抗紫外线好的选择。激光美白的作用是有效的,所以假若想长期真正的拥有皮肤的美白,现在的激光美白是做好的方法了
  
西安市第九医院专家表示做激光美白是个长期的过程
  
  通常涂抹碳粉20-30分钟以后保证皮肤对碳粉的充分自然渗透、吸收,通过长脉冲激光做第一遍治疗,此时会感到有一点点被夹的感觉。运用激光美白脉冲激光做第二次治疗,这时会比较舒服,较后配合面部护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

    西安市第九医院漂亮眼睛的标准?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吸脂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

    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分为几次进行呢?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

  •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祛雀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祛雀斑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原为部级重点科室。是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下设烧伤、整形两个专业组。科室配备有ICU病房和上皮细胞培养实验室及整形烧伤美容激光专科门诊,是国内开展美容整形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该科现有医务人员16名,其中主任医师一名,副主任医师二名,主治医师二名,住院医师三名。有独立专科,病区固定病床16张,烧伤翻身床6张。多导综合美容治疗仪,电离子美容治疗机,ZWG—B1氧合血液治疗仪,德国产双极电凝器,美国产NMT鸟牌呼吸机,HP78352C多导微电脑生命监测仪,美国2300二氧化碳孵箱,重庆产倒置显微镜及大型美肤激光设备,吸脂设备,美国史赛克TPS微型电脑整形动力

    2019-01-04
  •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皮瓣移植对大面积创面效果好吗

    西安市第九医院烧伤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皮瓣移植能覆盖深大创面,保护深部组织,对器官、体形的美容整形是一种理想的材料。皮瓣转移后,由于带有全层皮肤和丰富的脂肪组织,其收缩性远较游离植皮小得多可耐受外力摩擦,并能保持皮瓣转移前原有的色泽。

  •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西安市第九医院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复合彩光就是直接作用于皮肤色素基团,色素在强大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崩解,同时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并且在去雀斑治疗中,还能发挥复合彩光嫩肤的功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增生,使去雀斑治疗后不仅没有疤痕,还有光洁美白的作用,是比较有效的去雀斑的方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