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银川市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银川市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银川市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周城巷满城熙园西5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银川市恒生医学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宁夏_银川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恒生医学美容诊所设有:
  美容外科:各类美容手术、微创重睑术、无痕祛眼袋术、隆鼻术、丰颌术、面部提升术等。
  美容纹刺:水晶漂唇、立体眼线、仿真柔眉、洗眉、改坏眉、洗眼线、祛痣、祛疣、祛老年斑、纹身。
  恒生医学美容诊所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578号交通便利。恒生医学美容诊所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恒生医学美容诊所主营:医疗服务。戴官杉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来院路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周城巷满城熙园西5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