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咸阳长城医院
咸阳长城医院

咸阳长城医院

地址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人民东路4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咸阳长城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陕西_咸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咸阳长城医院是咸阳开展美容整形机构医院,这里有资职专家教授,高名望医生荟萃。在吸脂、隆胸、制作双眼皮、眼袋、隆鼻、瘦脸、祛皱、修改脸形、丰下额和纹刺等有者独到之处。在陕西地区、咸阳地区及省外享有胜名。

  咸阳长城医院有高资职专家教授与整形,高名望医生荟萃。有从事美容整形工作近20余年,曾多次赴韩国釜山整形医院学习。熟练掌握日、韩美容整形技术和技巧,并多次参加中国、中韩、中法、东亚地区医学美容交流活动,结合国内外的整形技术,于临床实践中形成一套完整的操作方案,率先在国内引进微创、无痕、祛皱项目、针对衰老、差异,予以个性化设计。创造性的微创操作,并获东南亚地区医学美容学术大会资格证。韩国美容整形进修学校毕业证书,并获中韩美容整形事业交流会理事。

  咸阳长城医院的宗旨是“把每一次手术都作为艺术精品,每一次服务都会让你满意”。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