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烤瓷牙的年龄限制?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烤瓷牙的年龄限制?

呆狐网呆狐网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7-23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烤瓷牙的年龄限制?随着烤瓷牙修复技术不断地推广,越来越多牙齿有缺陷的患者朋友都选择烤瓷牙来进行修复。但是作为一种诊疗手段来说,烤瓷牙并非人人都能做的。还有年龄方面限制。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烤瓷牙的年龄限制?


  烤瓷牙能修复牙齿疾病

  烤瓷牙对牙齿缺损、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残根等可以进行修复。

  做烤瓷牙年龄限制

  使用烤瓷牙的人群大致在20-60岁之间,烤瓷牙在制做前会将原有的牙修磨至很薄一层,而青少年恒牙未发育完全的,髓腔宽大,容易伤及牙髓;年龄过大者,因涉及到牙龈萎缩,牙齿松动,全身状况,心理因素等问题;还有一些患者有严重的涂覆、咬紧等也不适合做。因此,未成年人和60岁以后的老人,做烤瓷牙要慎重。

  严格来说,只要做烤瓷牙医生的技术好,烤瓷牙是没有多大的年龄限制的,只要符合做烤瓷牙的条件,都是可以做烤瓷牙修复的。但是,患有口腔疾病的人,特别是牙根在“生病”的人应该慎选烤瓷牙。

  影响烤瓷牙使用年限的原因

  由于原材料的原因,大多数的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因此,喜欢啃骨头或者吃螃蟹等硬物的患者,应当慎重考虑。而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也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牙科检查、洁牙。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经过几代人的努力,科室的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形成了烧伤外科专业和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两个专业特色,目前已进入了烧伤、整形、美容全面发展的阶段。六十年代曾成功抢救石总场修配厂大面积烧伤工人孙文风(烧伤面积达97%)而享誉全国,曾派医疗抢救小组赴克拉玛依市,参加了12.9特大火灾重伤员的救治。每年治疗烧伤病人近千人,在北疆地区突发事件和灾难性烧伤患者的救治、功能康复、面貌整形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为北疆地区首屈一指的烧伤治疗中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