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新美容医疗 > 铜川四新医疗美容鼻尖移植物有哪些?

铜川四新医疗美容鼻尖移植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四新美容医疗四新美容医疗 添加时间2019-08-27

  铜川四新医疗美容鼻尖移植物有哪些?1、锚状移植物。顾名思义,锚状移植物就是像锚一样形态的。它主要固定在鼻小柱、鼻翼软骨内侧脚尾侧缘上,横向可以顶替缺损的外侧脚或者是直接覆盖在外侧脚上。常用的软骨是耳软骨,锚状移植物主要是增加鼻尖支撑力、鼻尖突出度。


铜川四新医疗美容鼻尖移植物有哪些?


  2、鼻小柱支撑移植物

  主要分为三种:不固定型、半固定型和固定型。鼻小柱支撑移植所采用的材料也有很多种,鼻中隔软骨(首先)、耳软骨、肋软骨或者是异体软骨。

  所谓的不固定型是内入路切口,放置在内侧脚之间;

  半固定型主要是开放式切口入路的方法,缝合在内侧脚上进行固定;移植物要与鼻棘之间保持2~3mm的软组织垫,半固定型不能放在鼻棘上,是要保持一定距离的,主要是防止嘴唇活动而来的活动。

  固定型的所用的材料跟之前的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它的移植物要固定在鼻棘上,这种固定型的优点:力量很强,更稳固的支撑鼻尖,增强鼻尖突出度,还能有效的帮助延长鼻长度。

  从外行来看,大家很多觉得不过是做了一个鼻子,但从专业角度来看,我们要做一个鼻子,各个角度,各个部分的选材以及求美者自身的基础(包括排异性、本身鼻子高度、骨密度等)都会对这么鼻子产生一定影响,从而到较后影响整体的面部美丽以及气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铜川四新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