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汉中谭宏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汉中谭宏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汉中谭宏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地址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前进路东和尚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汉中谭宏涛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汉中_汉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汉中谭宏涛整形美容诊所成立于2002年,位于五一路口海星百货西侧(原物资局二楼),地处于汉中闹市区,交通便利,院内环境优雅。本院开设有医疗美容、整形外科、生活美容等医疗整形和美容项目,整形科具有规范的医疗程序和先进的设备,达到标准手术室标准。

  汉中谭宏涛整形美容建立之初,就率先在陕西建立起--医疗整形安全保障体系,确立以"求美人士为中心",从术前、术中到术后精心细分成六大项服务流程,建立起每一个服务环节的规范管理,全面呵护每一位爱美人士的美丽,医院也一直致力于将这种闻名的服务品质推广到全陕西。

  国家卫生部于2008年10月24日召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议,促进全国整形行业市场的规范性。会议期间,汉中谭宏涛整形美容赢得与会领导的一致 及好评。
来院路线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前进路东和尚品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