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期是多久呢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期是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内蒙古民族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6-29

  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期是多久呢?做开眼角手术是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的,几乎没有人能够发现开眼角手术的痕迹。


开眼角手术后恢复期是多久呢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期是多久一直备受关注的,其实一般做完开眼角手术后五到七天拆线,五天以后会逐渐的消肿,一个月基本能够恢复自然形态,极个别的人做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可能长一些。

  由于开眼角手术是一种小型的眼部整形方法,整个开眼角手术时间大约是在一个小时左右,不会耽误求美者过多的时间,更不会影响到生活和工作。即使开眼角手术很安全,但是求美者一定要严遵医嘱,手术后做好护理保养,以免效果受到影响。

  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很多爱美者在选择手术方式上存在很大的纠结,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是按求美者的不同情况来进行的。一般来说,眼睛过小的人做开外眼角手术,可以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变得纤长优美。一些人眼神缺乏神采,也就是常说的不够明亮,也可以通过打开内眼角,使眼神变得自然明亮照人。

       开眼角适应人群有哪些?

  开眼角手术的时候受术者不会感觉到疼痛,因为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整个开眼角手术下来受术者都不会觉得痛。

  不过在开眼角手术之后会有隐隐约约的疼痛和发胀的感觉,爱美者不必太担心,这个是正常的情况,要是在术后没有上面说的这些症状的话,那反而是异常的了。开眼角适应人群:

  1、内眦赘皮较严重。一般是内双或者单眼皮的人会存在的问题,不过,如果是轻度的话是不需要开的。

  2、眼角过圆。眼角较圆的单眼皮如果只做双眼皮只能获取一双隐双的重睑,而开眼角结合重睑则增长了睑裂,增大了眼睛外形,增加了眼睛在面部中的比例。

  3、两眼距离过宽。两眼距离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4、下垂状眼型。眼形下垂状,双眼皮+开眼角后调整了眼睑的外形轮廓,内眼角角度变小,上睑缘走行更美观。

  5、黑眼珠暴露较少。黑眼珠暴露过小会显得眼睛没神韵,通过双眼皮术和开眼角后可明显增加,眼神神韵立显。

  6、黑眼珠暴露过多。黑眼珠暴露过多会显得眼神凶恶,缺乏女性的柔美感。通过双眼皮和开眼角将略为减轻,眼神由瞠目状变得柔和。

  7、内侧眼白明显偏小。内侧眼白明显偏小的情况,通过双眼皮和开眼角增大了内侧睑裂宽度及长度,增大了内侧眼白比例,豆眼状现象明显减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开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