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府地佳园1幢9房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辽宁_铁岭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04年11月11日,是经辽宁省铁岭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正规医学整形美容机构,诊所业务范围函盖各种整形项目、口腔牙齿治疗、激光针刺修绣眉毛嘴唇、各式生活美容项目等。
  诊所法人代表,院长刘秀凤女士1985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一直供职于铁岭市中心医院,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刘秀凤医生从1985年起在铁岭市中心医院先后任耳鼻喉科、眼科、美容科临床医生,做了大量的显微手术,经验丰富。1996年,刘医生在市中心医院创办医学美容科,填补了辽北地区市立医院医学美容的空白。12年的医学美容经历,她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对美的追求,对人生的挚爱!她的客户既有本市的,又有省内外的,还有日本、美国、新加坡、韩国、英国的朋友。
  2004年11月,创办成立刘医生美容诊所后,刘医生先后去北京、上海、沈阳、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区和地方进行学术交流,技术水平不断得到创新和提高,业务范围持续扩大,医护人员也不断众多,解决了许多下岗人员的再就业问题。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的社会影响日益增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辽北大地的医学美容旗舰带着广大客户的期盼,正扬帆起航!

来院路线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工人街府地佳园1幢9房号

铁岭刘秀凤医疗美容诊所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