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淮海西路6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安徽_淮北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淮北市人民医院整形科正式成立于1999年。该科技术力量强,医疗设备精,能开展国内各种医学整形美容手术。有专业技术人员9人、主治医师以上5人、设置病床14张,有电离子激光治疗仪、吸脂机、进口烧伤翻身治疗床。整形美容专业擅长于面部美容术、乳房整复术、生殖器整复术、耳鼻口颈手整复术。各种体表肿瘤切除术,组织移植术,瘢痕切除术。烧伤专业主治各种烧伤、烫伤、化学物质致伤、电击伤及烧伤后疤痕的早期预防及治疗。新开展的技术项目:大面积烧伤的早期切痂植皮、自体皮异体皮混合移植、自体微粒皮移植,电击伤瓣整复术,软组织缺损的皮瓣修复。特别对于大面积深度烧伤及功能部位的烧伤,疗程短、疤痕小、外形及功能恢复满意。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就诊。全科医护人员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为社会各界提供满意的健康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