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诊所 >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臀部吸脂有危险吗?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臀部吸脂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诊所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6-18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臀部吸脂有危险吗?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臀部脂肪沉积的部位和多少各不一样。臀部不论哪一种脂肪沉积的类型,都是一种异常体态,缺乏美感。


南宁康滢中医美容臀部吸脂有危险吗?


  根据在臀部沉积部位和臀部形态的不同,可分为臀上型,脂肪集中于臀上部,显得突出;臀侧型,脂肪集中于臀两侧,使臀部向两侧突出;臀后型,使臀后部明显突出;均衡型,臀部沉积呈均匀分布。

  臀部吸脂术就是通过各种医疗技术手段来减少臀部皮下脂肪含量,塑造理想体型。常用的手段有臀部电动负压吸脂术、臀部超声吸脂术、臀部电子吸脂术、臀部共振吸脂术、臀部多维立体吸脂等。

  臀部的解剖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臀部吸脂手术优势:

  1、定位精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2、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3、仟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4、精致皮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5、永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永不反弹。

  臀部吸脂术主要是利用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也就是说通过此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将堆积于腰臀部的脂肪通过皮肤收缩,然后达到塑造一个丰满,有曲线的臀形。

  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宁康滢中医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