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 >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种植胸毛后能碰水吗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种植胸毛后能碰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20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种植胸毛后能碰水吗?不少男性朋友都想要让自己变得更性感一些,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异性的目光,所以他们想要从自己的胸毛入手。种植胸毛可以让爱美的男士拥有更性感的胸部,这对于提升男性朋友的自信心也是很有帮助的。


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种植胸毛后能碰水吗


  种植胸毛后能碰水吗?

  胸毛种植后不能沾水,胸毛种植后作好护理才让了效果加倍的完满。在胸毛种植后是不要穿比较贴身的衣服的,以免移植胚零落,术后5天内不要拎重物或强烈举动,术后3天内防止手术部位沾水,过几天就可以清洗头部和手术的部位了,但是不能用力的清洗。术后请服从医嘱,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做好这些术后护理,会让你的胸毛变得自然逼真。种植胸毛就是从自己的后头部取出正常的毛囊,在需要种植的部位画好记号,利用取出的毛囊种植到胸部的位置上。长出的胸毛的效果是很好的看上去比较逼真,自然,不像是种植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营口康艺医院美容整形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