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千美子医疗美容诊所
南宁千美子医疗美容诊所

南宁千美子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荣和中央公园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宁千美子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西_南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宁千美子医疗美容诊所是由拥有13年历史的千美子高级专业医学美容中心更名而来。提供医疗整形美容、皮肤SPA美容、皮肤激光美容、抗衰美容、纹刺(one stop)一体化五星级服务的医疗美容会所。凭借50000例临床经验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千美子有信心向每一位顾客承诺满意的美容结果。

  “时尚知名、专业专注、贴心呵护”是千美子十多年的服务宗旨。以国际资深整形美容专家莫小忠女士为主的中、韩、美、德专家团队,专攻面部年轻化,以微整形美容为主导,为国内众多明星及各界成功女性塑造完美面容,真实的再现美丽人生。

  专家们主张在手术创面较小的基础上,力求效果的很大化。多年来,从“一个午休,青春再现”开始,陆续推出了年轻化“千美子·再青春魅力舞动”系列手术美容,包括瞬间美容提升术、无痕青春复位术、青春 疗法、如今又推出年轻化手术之“焕颜术”,即千美子·再青春魅力舞动系列整容术,重点打造开展符合当今医疗整形美容发展规律的微手术整形美容项目,领航广西医疗整形美容新技术,新时尚,新方向。为求美者打造个性化美丽体验与青春不老的神话。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