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市口腔医疗中心
南宁市口腔医疗中心

南宁市口腔医疗中心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新华路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宁市口腔医疗中心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广西_南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宁市口腔医疗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香港华夏基金会资助的南宁市重点口腔专科医疗机构。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医疗机构,是南宁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区直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中心现有副主任以上医师4人,主治医师13人,中心医师均毕业于区内外重点医科大学,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资格,高、中、初级人才梯队配置合理,专业技术水平高;中心诊治环境优雅、舒适,设备材料先进,具有综合治疗椅25张、曲面断层x光机、高频铸造设备、烤瓷设备、口腔内视仪、法国进口洁牙机、美国680型光固化机、意大利高温高压消毒机等仪器设备。


 中心开设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种植牙科、美牙科、齿科技工制作所等,开展口腔颌面部疾病的诊疗,其中根管治疗、种植牙、齿科美容等处于区内领跑水平。中心以技术精湛,服务周到而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不但在广大的南宁市民心目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对周边县、镇亦具广泛的影响力。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