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 >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隆鼻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和西方人不同,东方人的鼻子比较矮,隆鼻术也一直是大家做的较多的鼻部手术。现在的隆鼻方法越来越多样化,对于假体的选择也有很多。那么,问题就来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及材料呢?每种方式又有哪些优缺点呢?

  目前市面上的隆鼻材料主要有:硅胶材料、膨体材料、自体软骨等。

  硅胶材料

  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性质稳定,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及组织相容性,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较长、较多、较广泛的隆鼻材料,而且若术后出现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等情况时也容易处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硅胶材料比较利于塑形,价格便宜,感染率、排斥率低,维持时间长久,是性价比较高的隆鼻材料。但其也有不足之处,鼻尖整形张力过大的情况时,会出现鼻尖发红的症状,对鼻尖低平和短鼻梁者不适合。且鼻骨一体成型,无法压迫鼻头自然上翻。

  硅胶假体对于某些过敏性体质的人可能会引起一定的过敏反应。硅胶假体的硬度偏硬,触感不拟真,不自然,术后生活中需注意保护鼻子,更不可强力撞击,会产生撞击移位。

  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较硅胶材料软一些,因而隆鼻术后更加自然,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炎症反应。

  膨体材料具有更好的组织相容性,组织可以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好。而且对进行二次隆鼻手术或鼻尖部很薄的求美者也容易进行手术,且术后效果好。

  膨体材料优点这么多,同样缺点也很明显。膨体材料价格相对更高,需要取出时比硅胶困难得多。因其质地较软,所以雕塑难度较硅胶高,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较严重的一个问题就是感染率较高,比硅胶容易感染,特别是远期的感染率比硅胶高得多。

  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组织是鼻整形术中较为常用的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靠组织液提供营养即可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自体软骨材料可选自体鼻软骨、耳软骨、肋软骨等。

  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部组织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为自身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较低;

  4、外形逼真触感真实。

  缺点:

  1、手术难度大,时间较长;

  2、有副损伤,要从自身身体上取出软骨,有伤口存在。

  注射隆鼻主要材料为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对鼻子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注射隆鼻见效快,方便快捷。注射后马上就能够看到隆鼻效果,注射隆鼻需要要20到30分钟左右的时间,非常的便捷。注射隆鼻也规避了手术风险,安全度得到了很大提升。注射隆鼻没有痛苦,不需要恢复期。注射隆鼻不需要开刀,注射就像打针一样,没有太多的痛苦,一般人都能够接受。而且注射隆鼻后您可以继续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按照专家的指导进行护理即可,不会给您的日常活动带来不便。

  优点:

  1、效果自然,立杆见影,无需恢复期;

  2、对人体不会产生排斥反应。

  缺点:

  1、作用期限较短,可被人体吸收,可维持6-12个月,需间歇性定期注射;

  2、隆鼻程度有限,不适合鼻梁过低求美者。

  千万注意以下几点:

  1、鼻尖较多做三次手术;

  2、鼻背多次手术没问题(鼻背是硬骨头,可以多次手术);

  3、透明质酸不能做鼻尖塑形(透明质酸堵塞血管可能会导致鼻头溃烂)。

  想要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术前一定要多做功课,了解必要的隆鼻知识,并且与医生充分沟通,力求打造为你量身定制符合美学标准的完美鼻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