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 >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双眼皮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广东省水电二局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双眼皮手术是所有美容手术里较常见的手术之一。该手术看起来简单,实际上做得自然、漂亮并不容易,而在这诸多不满意之中,迟迟不消肿而显得一直像刚刚做完一样较为常见。外观上看起来就是我们常说的“肉条”。和所有的其他面部器官不太一样的是眼皮的美感还体现在动态的。也就是在瞬间闭眼或眨眼时也要看不出来人工痕迹,更不要说明显的“肉条”。

  双眼皮手术恢复慢的原因有:

  1、手术方法的原因:全切尤其是加做开眼角等手术,操作粗暴等。损伤大肿胀严重从而导致恢复也相应变慢,但这样的肿胀也不会持续太久,一般半个月内也基本能恢复到能一般人看不太出的程度。缩小切口和精准、精细操作都可以减少这样的问题。

  2、手术设计的原因:一般双眼皮求大求宽比较过分的时候,由于东方人的睑板宽度所限,容易导致经久不消肿的情况。另外由于眼睑皮肤的特殊解剖结构,过多切除皮肤也会导致较厚的皮肤来折叠成双眼皮而形成长期性的水肿外观。还有双眼皮弧线的设计问题,从循环的角度来说广尾型的设计更利于消除肿胀。再就是切口下切除肌肉等组织躲过多也会显得其上下的组织形成过高的肿胀外观。

  3、手术操作的原因:内固定点的失误也是比较常见的不消肿外观。手术损伤了提肌腱膜不但会出现“无神”外观的下垂,也会出现过宽表现出来的“肉条”外观。

  4、比较少见的是个人体质问题,因为大多数的做美容手术的人都是健康的人群,少见重要器官有严重晚期疾病的人还来做美容手术。

  很多医生也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为了防止出现不消肿的“肉条”外观,一些医生采取切除切口到睫毛之间区域的眼轮匝肌的做法,此做法并不可取,不管是初次做还是做修复手术都是如此,其根据在于天然的双眼皮的这个区域的眼轮匝肌是存在的。而切除这部分眼轮匝肌可能会带来很多不良后果,比如眼睛闭合不严、鱼尾纹增加、下睑的松垮等,就是单从外观上看在闭眼时也能很明显的看出来的“阶梯”样外观。

  小切口双眼皮主要是在切开法的基础上,结合埋线法的特点,采用外眦小切口双眼皮成形术,手术时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的内、中、外各切开一小口,缝合固定形成双眼皮,同时根据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它适用于上眼睑轻度或中度组织肥厚、伴有皮肤松弛的年轻单睑者,对于需要去除皮肤和上眼睑重度组织肥厚的单睑者,则仍然需要采用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

  小切口双眼皮的手术特点有哪些:

  1、手术在形成持久的双眼皮褶皱线的同时,避免了切口瘢痕的产生。

  2、由于手术采用外眦部小切口,愈合后难以被察觉,同时上睑皮肤未全部切开,不影响局部的组织液回流,术后水肿不明显,3天即可恢复正常。

  3、小切口双眼皮去除了睑板前多余的肌肉和脂肪,形成的双眼皮形态自然、流畅,效果持久。

  小切口双眼皮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是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

  小切口双眼皮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治疗上可局部理疗、局部外涂一些去炎松软膏并加以热敷等,一般均可自行吸收而不留后遗症。如果效果不佳,则可以考虑去除缝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