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柳州博爱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柳州博爱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柳州博爱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鱼峰区红峰路2-1号(马鞍山公园大门对面老富丽都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柳州博爱医院医疗美容中心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西_柳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柳州市博爱医院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1992年,先设有美容外科室,美容室,手术室,纹绣室,激光室,彩光治疗室等整形美容科室,由从事25年临床医学及18年医疗美容的美容外科主诊医师,中华医学会专科会员刘主任医师为您亲自主理,特邀广东省有万例手术经验的整形专家及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专家定期坐诊指导。


  博爱医院医疗美容诊所成立的16年来,一直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各项医疗美容技术和服务,以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先进的设备及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各界爱美人士的一致好评。其中医学美容整形已成为本院的一大特色专项。


  本科收费合理,实行严格的档案管理,保护患者隐私。引入高素质的服务体系,并不断加强同全国同行及闻名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秉承“真诚服务,创造美丽,追求完美”的信念,全心全意为广大爱美人士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