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

王文 医师

出诊医院: 柳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华美生态美鼻术、华美大自然美胸术、华美六度媚眼术、自体 种植术等。

关于王文

  王文院长

  柳州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鼻部多项整形技术示范医师

  华美生态美鼻技术示范医师

  大自然美胸技术示范医师

  自体 种植术示范医师

  孩提时,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披上神圣的白大褂。从选择医学专业的那一刻开始,他的梦想渐渐成真。毕业后,他如愿成为一名医生,一名给自卑的人带去自信的整形美容医生。他是柳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从业十余年,王文院长早已由医学的崇拜者摇身一变,成为引领专业风尚的整形美容医师,他精湛的技艺早就为他铸下了金字招牌——“冠军美鼻领跑创造者”。这样的职业道路绝不简单,而王文主任仅仅只是低调的继续前行,永远真诚、细致、严谨,在自己坚守的整形美容之路上自信的走下去。

擅长:华美生态美鼻术、华美大自然美胸术、华美六度媚眼术、自体 种植术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