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注射隆鼻好吗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注射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越秀区妇幼保健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用的透明质酸和注射隆鼻用的透明质酸是一样的吗?很多朋友都在好奇这个问题,既然 里也含有透明质酸,那么这两种透明质酸是否一样呢?既然问到这个问题,就该好好地了解一下 和透明质酸注射的相关信息。别着急,看完下边的内容你就能知道了答案!想要知道两者之间的区别,那么首先就要了解到底什么是 ?

  补水保湿!

  没错, 里的透明质酸,核心功能只有一个,那就是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

  而注射用的透明质酸跟 较根本的区别是用来填充塑形的,如丰脸颊、丰苹果肌、丰太阳穴,淡化法令纹、额纹,打造面部轮廓(丰下巴、隆鼻)等。

  如果你想尝试隆鼻、垫下巴等,或者面部有凹陷,就别指望 了,老老实实选择注射透明质酸吧;若你想要对面部皮肤进行补水保湿, 十分是很好的选择。

  为什么它们的功效不一样?

  因为 只能打到真皮浅层,所以补水;而隆鼻用的透明质酸能打到真皮深层,所以能够达到塑形的效果。

   和注射透明质酸的层次是不同的:

   的注射层次比较浅,补水保湿,到真皮浅层就足够了,一般为皮下0-3mm(面膜、各种品牌涂抹式透明质酸可是只到表皮层,根本都渗不透皮肤,也自然就比较难达到补水保湿效果),1颗透明质酸分子就能吸收自身重量的500倍水分。若以爱美的你选择 作为日常肌肤保养的方法,皮肤自然就会变得水水嫩嫩的啦!

  而在填充塑形时,透明质酸会被注入到真皮深层,注射隆鼻是需要到将透明质酸注射到皮肤骨膜层,才能达到良好的隆鼻效果。

  选择的透明质酸自然也不一样: 只能选择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填充塑形要用大分子的透明质酸。

   要采用小分子交联度低或无交联的透明质酸,而注射透明质酸进行面部填充塑形(苹果肌、隆鼻等)时,需要根据部位不同选交联度较高且分子较大的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按分子量大小分三类: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专业医生会根据不同求美者具体的情况,选择不同大小分子的透明质酸,重塑美丽容颜和饱满立体的面部轮廓。

  小分子透明质酸:

  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

  中分子透明质酸:

  通常用来除皱,注射部位通常为泪沟、唇部以及皱纹横生处,同时也能填充凹陷,如丰面颊,注射层次一定到深层组织,不能填充皮肤表层。

  大分子透明质酸:

  主要用于隆胸丰臀、隆鼻、隆下巴等塑形手术中,也可以用来除皱塑形,如丰脸颊等处,填充部位是深层组织。

   层次很浅,只能选柔软的小分子透明质酸。按交联度透明质酸可以分为交联和非交联的,其中交联里面又牵扯到交联度高低的问题。

  透明质酸本来就在皮肤表皮和真皮中锁水保湿,但它很容易被分解吸收,所以如果往皮肤里注射纯透明质酸,很快会被吸收降解!而交联剂能连接透明质酸分子形成网状支架,就不会容易被吸收了。交联程度越高,透明质酸的效果维持时间越长。

  也就是说:交联度越高,颗粒越粘稠,弹性越低,效果维持时间越久,但交联度高牵扯到交联剂多不好代谢的问题,并非越高越好。

   里的透明质酸要选非交联或低交联的,不然皮肤有可能产生硬结现象。所以,[水光嫩肤]的效果维持时间从几周到几个月不等,跟选择透明质酸性质有关:

  如果是非交联,几周就代谢了;交联度低的,可以维持几个月。而往面部注射用的透明质酸针剂,效果维持时间为6-12个月左右。

   疗程:

  1个月做1次,1次就可以感到明显变化,1疗程6次后水润效果保持的更加持久。

  注射透明质酸疗程:

  1年1至2次,或者按医生要求定期补打。

   用的透明质酸和注射隆鼻用的透明质酸是一样的吗?看完了上面的内容,你大概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 种类繁多,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以免影响效果。其次,安全也得不到很大的保证!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