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荔湾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整形做鼻骨整形效果怎么样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整形做鼻骨整形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荔湾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广州荔湾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1-31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是比较直观的。而很多爱美人士都出现了鼻子过宽过大的现象,从而导致整体面部失去了平衡感。因此,可以选择鼻骨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那么,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 心是广州市2005年城市扩大区域升级合并后(原芳村区、原荔湾区合并升级为新荔湾区)新组建的国有大型综合人民医院,位于珠江之滨明心路段,与广州著 名的白天鹅宾馆隔江相望,北临白鹅潭风情酒吧街、南倚芳村大道。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

  1、由于先天性或后天外伤形成的鼻骨畸形或鼻缺损,都会影响面部美容情况,所以鼻骨整形是你美化面部形象的的选择,鼻骨整形是针对鼻骨进行的整形手术,鼻骨整形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鼻骨整形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甚至鼻骨整形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2、鼻骨整形也即是通过手术的手段来美化鼻子的形态,如果存在某些先天性、外伤后的形成的畸形鼻骨整形也能矫正,术后的鼻子会显得高挺,特别好看。

  3、鼻骨整形后头几天的肿胀和青紫可能使你忘记你的鼻子将会变得好看。实际上有许多整形外科的病人都会在术后的头几天感到沮丧,这是非常正常的并且可以理解。休息可以使这段不愉快的沮丧期平稳地度过。你的鼻子会一天一天的好看起来,精神也会逐渐地好起来,经过1-2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手术一样。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鼻骨整形手术方法

  1、鼻内复位法:适用于向内塌陷移位的鼻骨骨折。在局麻下用套有橡皮管或裹有油纱布的骨膜分离器,插入鼻腔内,使其前端伸到骨折处,将内陷的骨折片向前外方推动,同时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在鼻外侧辅助复位。复位后用碘仿纱条填塞于鼻内骨折部,以防止骨折片再移位,同时有助于止血。5~6天后即可抽除鼻内填塞物。

  2、鼻外复位法:适用于向侧方移位的鼻骨骨折。在局部浸润麻醉及鼻粘膜表现麻醉下,用双手拇指压迫向外突起的骨折片,使其复位。

广州荔湾区人民医院鼻骨整形安全性如何

  为了减少瘀血瘀斑和骨折创伤引起的流血,沃尔整形隆鼻专家刘彦军主任指出,应尽可能地保留骨膜的手术方案。另外在解剖上,内眦韧带跨越泪囊,盲视下骨膜下隧道位置深,足以保护内眦韧带,防止其断裂,所以说,鼻骨整形术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爱美者可以放心。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鼻骨整形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