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北里甲2号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是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的职业正规专业医疗整形机构,执业许可证号为:110105014919。是北京医疗整形美容业协会会员单位。机构内环境幽雅,装修华丽的诊室舒适宜人,您置身其中,会有一种心情舒畅、宾至如归的感觉,采用韩式科学人性化的管理,为您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手术室采用当今先进的无尘、无菌、恒温、恒压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为您手术的成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必要的保证,保证您手术放心,术后安心。

  自成立以来,北京亚韩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凭借着综合、全面、专业领跑的技术实力,严谨、规范的医疗保障体系,精湛、高超、独步国内的整形医疗手段,认真、科学、求实的工作作风,在国内外众多求美者当中赢得了崇高声望,并为来自全国各地及欧、美、日、韩、港、台、等众多国家的众多的求美者提供了从全面整体美学形象设计到颜面五官、面部轮廓、口腔颌面、躯干四肢、形体等多方位、多器官的整形美容医疗服务,使众多求美者在这里重新焕发了青春和活力,找到了生活的自信和勇气,同时也奠定了北京亚韩医疗美容整形机构在当今国内整形美容界的重要地位。并因其在国内同行业中所凸显出来的综合技术优势和 的术后完美效果,而保持着国内领跑水平。

  北京亚韩医疗美容诊所,拥有新的高科技先进的医疗整形设备,德国产电凝刀,共振吸脂设备,进口手术显微镜,以及相关的辅助检查等一系列高等的医疗设备。配套产品都是严格从国家批准的正规渠道购进,保证了求美者的利益。为能紧跟世界潮流,保证技术的先进性和科学性,本机构每年派人到韩国、英国学习研修和进行学术交流。曾率先在国内开展许多美容手术新项目,到目前为止,应用内窥镜技术进行隆乳术和面部年轻化除皱术,是世界上和国内先进的技术。本机构还与国际美容整形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率先在国内使用和推广了数十项美容整形的新技术,已为众多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成功地带来了美的改变。机构设有美容外科,中医美容科,激光治疗中心,生活美容中心,手术室以及相关的辅助科室,这里专家荟萃,在塑鼻、吸脂、隆胸、重睑、眼袋、“3D”隆鼻、瘦脸、面部年轻化、筋膜悬吊、祛皱、除疤、男女性整形、拇外翻矫正、腋臭祛除等多项医疗整形项目皆有独到之处。其中鼻部整形术独辟蹊径,整塑鼻型不求人。更在低损伤免拆线切开式重睑术以及高颧骨、下颌角肥大矫形术等方面独领风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