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街小十字1号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安顺_西秀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东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东街小十字1号楼,是政府主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同时也是福州市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单位。
  中心承担居民的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医疗康复,计划生育服务等“六位一体”综合性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中心业务用房五层,面积约1100平方米。职工25人,卫生技术人员22人,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中心设有全科、中医外科、中医诊室、康复科治疗室、康复功能训练室、口腔保健室、妇女保健室、计划生育指导室、儿童保健室、预防接种室、抢救室、健康教育室。还设有检验室、B超室、心电图、药房、治疗室、观察室、健康信息管理室、消毒室、处置室。
  中心中医外科为传统医学特色专科萧治安外科,是福建省近代名医萧治安老医师行医处,萧治安精于外科,善治疮疡皮肤病。医德高善,在福州市及周边县市享有良好的医誉,故有“生疔长疮,要找萧治安”,患者遍及海内外,也是福建省名老中医。原福州市政协常委、福州市中医药学会副理事长。医院名誉院长萧治安之子萧泽梁老中医长期工作处。建国以来萧治安中医外科,得到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关心和爱护,萧治安外科良好医德,精湛医术,得到广大患者好评和爱护。

来院路线
  乘公交:

  22路/6路、1路、4路、16路、19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