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 >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呆狐网呆狐网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07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自治旗的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是全旗的医疗中心与业务指导中心。医院现有职工380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7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90余人,病房开放床位330张


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由于目前小耳畸形人数的增加,很多怀孕妈妈来院咨询了小耳畸形的问题。其实对于小耳畸形的形成原因,目前还一般没有找到诱发的主要原因。出现小耳畸形得趁早治疗,以杜绝外患。小耳畸形纠正手术就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解决方法,

  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先天性小耳畸形分为四种临床类型,便于针对不同类型采取相应的治疗策略:

  Ⅰ型:耳廓的各解剖结构基本存在可辨认,耳甲腔存在但稍小,耳廓总体轮廓(纵、横径线)小,常合并杯状耳或招风耳等耳畸形。

  Ⅱ型:耳廓的部分解剖结构存在可辨认,耳舟与三角窝融合,耳廓上部分形态明显缩窄,耳甲腔狭小较明显。

  Ⅲ型:耳廓解剖结构无法辨认,残耳形态不规则,主要近似花生状、舟状、索条状和腊肠状等。

  Ⅳ型:患侧仅为小的皮赘或分散的山丘状隆起,耳廓遗迹完全缺失、局部无任何解剖痕迹也包括其中。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耳畸形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小耳畸形究竟有哪些形态?

      由于目前小耳畸形人数的增加,很多怀孕妈妈来院咨询了小耳畸形的问题。其实对于小耳畸形的形成原因,目前还一般没有找到诱发的主要原因。出现小耳畸形得趁早治疗,以杜绝外患。小耳畸形纠正手术就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解决方法,

    2019-08-07
  •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瘦脸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瘦脸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瘦脸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肉毒毒素注入肌肉后,1至数天即可出现临床效果,4~12周达高峰,其效果可维持4~6个月。之后,随着新的神经肌肉联结的建立,肌肉功能又会逐渐恢复,同时借由颖肌、翼内肌和翼外肌的代偿作用,咬牙合力可基本复原,但咬肌的萎缩一般不会恢复到治疗前的水平。原因可能是由于肉毒毒素对咬肌的麻痹作用削弱或纠正了造成咬肌肥大的潜在病因因素,使注射区域咬肌发生变性、坏死和纤维化等。

  •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鼻翼缩小术术后会留疤吗?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鼻翼缩小术术后会留疤吗?

      呼伦贝尔莫旗人民医院鼻翼缩小术术后会留疤吗?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头变小,在鼻综合整形手术中经常采用。许多消费者十分关心,外切鼻翼之后会不会留疤的问题。一般来说,非疤痕体质的人,切除鼻翼的手术术后愈合好后是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的。但是多会留有一些缝线的压痕。这些压痕比较轻微,稍微离开远一点是看不出来的,但是离近了仔细看是可以看得到的。这些压痕随着时间会越来越淡。

    2019-06-24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