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方政
周方政

周方政 医师

出诊医院: 上饶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烧伤整形。

关于周方政

周方政,男,副主任医师,现任上饶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江西省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自江西医学院毕业以来,先后从事普外、脑胸泌尿外科工作及烧伤整形外科二十余年。1985年在卫生部举办的普外高级医师班深造一年,1987年又参加卫生部举办的家村师资提高班短期培训。多年的临床实践,使其在烧伤整形外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疗效。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Ⅲ。烧伤并破伤风的治疗》、《588例烧伤患者临床分析》、《口服浓硫酸的临床治疗》、《外科创伤与营养》等文章,多次参加省内、华东以及全国专业学术交流,在上饶地区率先开展多项新技术。

擅长:擅长烧伤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