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黎

何黎 医师

出诊医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何黎

何黎,女,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享受机构特殊津贴专家。现为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医疗美容科主任、云南省皮肤性病研究所所长。是教育部创新团队(培育)带头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全国痤疮研究中心知名专家、全国光医学及皮肤屏障研究中心负责人、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诊断机构负责人、云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云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云南省医学领军人才。
担任亚太皮肤屏障研究会副主席、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常委及皮肤美容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常委及皮肤美容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科分会常委及光医学、皮肤屏障学组组长、云南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皮肤病性病》杂志主编及《中华皮肤科杂志》、《临床皮肤科杂志》、《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美容医学》、《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杂志》等9个国内杂志编委。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