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欧阳晓勇
欧阳晓勇

欧阳晓勇 医师

出诊医院: 云南省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 损容性皮肤病、瘙痒性皮肤病、疼痛性皮肤病

关于欧阳晓勇

欧阳晓勇,男,云南省中医医院皮肤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二届“云南省优秀青年中医”,推崇中医经典,喜用中医经方,擅长治疗损容性皮肤病、瘙痒性皮肤病疼痛皮肤病。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专业论文40篇,出版专著、教材10部,2014、2015年连续获云南省中医医院在职医师门诊人次名奖。现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中医皮肤科亚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常务理事, 云南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变态反应分会常务委员等职。

擅长: 损容性皮肤病、瘙痒性皮肤病、疼痛性皮肤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