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海博铧医院 > 北海博铧医院双眼皮过宽的原因

北海博铧医院双眼皮过宽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北海博铧医院北海博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04

  北海博铧医院双眼皮过宽的原因。很多人都羡慕西方人的宽大双眼皮,于是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不考虑自身状况,要求医生做过宽的双眼皮,结果术后效果令自己大为悔恨,没想到做双眼皮反倒这么难看,甚至会为现有形象绝望。其实双眼皮过宽也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一种表现,而过宽所伴随的各种不自然的表情看上去更加让人难以接受。


北海博铧医院双眼皮过宽的原因


  1.双眼皮过宽都会伴随哪些表现

  首先过宽的双眼皮本身并不适合东方人,常显得生硬,不自然,但因为西方人宽大双眼皮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我们时常幻想自己也能拥有类似的大眼,却没考虑到自己的眼部、面部特点,较后出现了各种不适合或失败的现象。很多人并不知道,双眼皮设计过宽会伴随腊肠眼,臃肿,肥厚的出现,即使术后恢复1年以上仍会显得有些水肿。更经常会伴随双眼皮过深,比如不自然,睫毛外翻,表情生硬,凹陷疤痕等一系列外在表现。双眼皮过宽,一般上眼睑的大部分皮肤都与提上睑肌存在粘连,导致在睁眼时力量受阻,这样便出现了睁眼无神和上睑下垂的现象,这种现象在生活中还是较为普遍的。

  2.造成双眼皮过宽的原因有哪些

  虽说生活中有很多向往宽双眼皮的朋友,但更多的朋友还是追求自然。但这样的愿望却总能被术后的效果打击的遍体鳞伤。其中很大一部分的爱美者在术后都会发现自己的双眼皮过宽,看上去无神、睁不开眼,非常假。她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只是想要个自然好看的双眼皮,怎么较后割得双眼皮这么宽?其实导致双眼皮过宽的因素有很多方面,例如执刀医生对上眼睑的解剖层次不清晰,把皮肤固定于睑板前位置过高,过宽的双眼皮便由此产生了。还有切口线设计过高或固定过高、去除组织过多造成上睑组织粘连、上睑凹陷或者眼球突出、提上睑肌肌力加强过度、祛除皮肤过多、上睑下垂都会造成双眼皮过宽的情况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海博铧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