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海博铧医院 > 北海博铧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填充科普

北海博铧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填充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北海博铧医院北海博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04

  北海博铧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填充科普。现在很多姑娘都想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达到相对饱满的少女脸效果,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体脂肪填充的几个问题。


北海博铧医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填充科普


  首先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呢?

  自体脂肪填充,顾名思义填充的脂肪是取自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脂肪,通过一系列特殊处理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优点在于存活后是长期性的,也没有排异感染等隐患。已经让你的肚子、大腿丰腴了多年的脂肪,不可能令你产生过敏反应,这点求美者大可放心。通俗点讲:自体脂肪填充就是把脂肪从身体上存在富余脂肪的部位(比如大腿和肚子)取出后,放到额头、脸颊有凹陷的部位或者是凹陷的眼部。

  自体脂肪也不是说你填了多少脂肪就能存活多少

  脂肪细胞的成活率一般30%~60%,增加提纯活化步骤后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成活率。但十分不会达到有些医院的广告宣传中所谓的90%以上这类不切实际的成活率。就像是枝繁叶茂的植物,从一个花盆挪到另一个花盆里有可能枯萎一样,移植的脂肪细胞需要在新家找到血液供应,否则就会出现脂肪细胞凋亡或者被身体吸收。所以说,这就是与时间的激烈竞赛,移植的脂肪需要在移植后的短短几天内,重新连接上血液供应,才是真正的存活。所以术后脂肪存活率与求美者的身体状态也是息息相关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海博铧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