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海博铧医院
北海博铧医院

北海博铧医院

地址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贵州路1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海博铧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海_海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海市博铧医院简介高素质的医技队伍医院拥有的人才队伍,有来自北京306医院(全军脊柱外科中心)骨科主任,脊柱RF系统的发明者之一,现任博铧医院院长的刘红旗教授。拥有入选《中国专家人才卷》资质的妇科专家劳树德,和原北海市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徐瑞珊、胃镜室主任李英。有师从北京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名医的专家、教授多名,建立了一批由博士、硕士研究生作为学科带头人的医疗人才队伍。

  医院有职工200多人,其中中职称的占45%以上。国际化的医疗设备医院倡导高科技诊疗技术,配备了严格按照国际医学标准建立的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拥有美国GE全身螺旋CT机、日本奥林巴斯(OLYMPUS)电子胃镜、四维彩超、德国WISAP腹腔镜、德国STORZ宫腔镜、C型臂X光机、CR数字X线成像系统、DR—X光机、电视遥控X线系统关节镜、椎间盘镜(M.E.D)、臭氧O3发生器等高端设备。拥有中心供氧系统、电梯、闭路电视等配套设施。

来院路线

公交:

北海火车站
步行  440米  北京路站前路口站  上车  102路a线   9站     北部湾路贵州路口站 下车    步行  620米 北海市博铧医院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