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 >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24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金夏路47号交通便利。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主营:医疗服务。熊桂珍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开外眼角是一种简单、较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放大,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开内外眼角手术即可。开外眼角是比较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之一,开外眼角可以直接有效地扩大眼睛的尺寸,开外眼角通过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来进行。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出现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开外眼角后能够使眼睛的横幅变长2-3mm,使双眼变得更长、更大、更有神。

  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1,按照医生的指示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睛。

  2,女性手术前要避免月经期,禁止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3,手术后,伤口可以用冷敷包扎或冷却的方式进行消肿,但压力不宜太大,以免损伤眼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外眼角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开外眼角要注意哪些事项

      开外眼角是一种简单、最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放大,单纯的小眼症只需同时进行开内外眼角手术即可。开外眼角是比较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之一,开外眼角可以直接有效地扩大眼睛的尺寸,开外眼角通过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来进行。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出现瘢痕即可拉长眼睛。开外眼角后能够使眼睛的横幅变长2-3mm,使双眼变得更长、更大、更有神。

    2019-08-24
  •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有多疼?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有多疼?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有多疼?激光去红血丝的原理:采用光学原理,是一个光斑一个光斑的照射,大面积作用在皮肤上。利用血红蛋白可以吸收光的能量,使已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变细,变浅。激光祛红血丝的治疗过程疼痛感强,周期长,而且只对面部潮红和粗大的毛细血管扩张有效果,不能做细小的,激光祛红血丝治疗有一定局限性。

  •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美白牙的优点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美白牙的优点

      云南协华妇外专科医院激光美白牙的优点。黄牙即是牙齿发黄。形成的原因有三种:第一种是斑釉牙,又称为氟斑牙,为饮水中氟元素浓度过高所致。当氟浓度超过百万分之一时,就会影响牙胚的钙化过程,牙齿表面发黄,凹凸不平,出现点状或条状凹陷性缺损。斑釉牙常发生于5岁前牙齿发育钙化期。第二种既是四环素牙,为儿童时期经常服用四环素所致。第三种是吸烟,烟草中的黄色物质沾附于牙齿上所致。

    2019-05-28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