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 >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 添加时间2019-07-06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张而引起的。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红或红脸蛋。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好。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红血丝,主要分为两大类:先天性和后天性。

  1、天生的

  原发性毛细血管扩张往往是先天性的,具有家族史,且并发于某些遗传疾病,但是目前病因尚不能明确。

  不是,原发性的红血丝大多发病原因不明,治疗上往往无法明确找到原因,多是选择对症治疗,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所带来的紧绷感、瘙痒和灼热等。方法上主要以强脉冲光(光子嫩肤)、脉冲染料激光,可变脉宽频Nd:YAG激光为主,疗效确切,针对性强。

  2、日晒

  就像上面说的,在云贵高原、青藏高原等紫外线强的地方,长时间的阳光照射会导致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红血丝。所以防止红血丝的第一步,就是避免长时间的直接日照,虽然防晒的话题我们已经强调过无数回。

  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要保证平时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不熬夜加班!

  2、多吃一些对红血丝皮肤有帮助的食物,少吃对肌肤有刺激的食物。

  3、冬天不要吹太久的空调,避免座位上有气流吹过,并在座位附近放置茶水,以增加周边的湿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如何正确的治疗青春痘?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如何正确的治疗青春痘?

      痘痘长在下巴,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以滋肾阴清虚热。痘痘长在左边脸颊,可能是肝功能不顺畅,如肝脏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状况。可以适当地服用“龙胆泻肝丸”以泻肝火

    2019-08-23
  •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去红血丝的注意事项。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角质层薄弱导致毛细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触和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从而造成毛细血管扩张而引起的。红血丝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肤色红。人们常称高原红或红脸蛋。这种皮肤薄而敏感,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脸色更红。严重者还会形成沉积性色斑,难以治愈。不仅影响外表的美丽,还会给心理造成阴影,给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2019-07-06
  • 昆明市延安医美头发种植要几次?
    昆明市延安医美头发种植要几次?

    很多人选择了头发种植,因为脱发真是一件让人非常苦恼的事情,而且脱发后会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问题,所以选择头发种植是非常正确的,那么头发种植是需要多次手术的吗?

    2018-11-16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