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27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穴位注射技术是将小剂量中西药物注入穴内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操作技术。本技术通过药物在穴位的吸收过程中产生对穴位的刺激,利用药物与腧穴的双重作用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本方法适用于多种慢性疾病。根据使用药物的剂量大小及针刺的穴位选用不同型号的一次性无菌注射器和针头。常用针头为4~6号普通注射针头,牙科用5号长针头及封闭用长针头。



  根据临床需要通常使用以下几类药物:

  1、中草药注射剂:如、丹参注射液等中药注射液。

  2、维生素注射剂:如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B12注射液等。

  3、其他常用药物:如、生理盐水、、注射用水等。

  多数供肌肉注射用的药物可考虑作小剂量穴位注射。

  每日或隔日注射一次,反应强烈者亦可隔2~3日一次,穴位可左右交替使用。疗程根据病情确定,一般10次为一疗程,疗程之间宜间隔5~7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中医穴位注射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造成巨乳的原因有哪些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造成巨乳的原因有哪些

      巨乳缩小术后是不会有疤痕的,患者可以放心了。现代的巨乳缩小术经过多年的改进,常采用沿乳晕的环形切口,伤口比较隐蔽,再加上应用整形外科技术缝合切口,所以伤口不明显,之后形成的疤痕也基本上看不出来。巨乳缩小术后护理也很重要,除外科常规护理外,根据此病患者的心理和生理特点,制定护理计划,特别注意护理。当然要选择好的医院,好的医生,还有做好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这一切都是保证巨乳缩小术后不留下疤痕的保证。

    2019-08-22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哪些疾病需要中医穴位注射?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哪些疾病需要中医穴位注射?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哪些疾病需要中医穴位注射?穴位注射法是一种针刺与药物相结合的疗法。选用中西药物注入有关穴位、压痛点或体表触诊阳性反应点,通过针刺及药物的双重作用治疗疾病。常用药物有复方当归注射液、黄芪、丹参、红花、板蓝根、威灵仙、银黄注射液、复合维生素B注射液、抗生素、胎盘组织液、奎宁等。使用一次性注射器和针头。常用4~6号普通注射针头,及牙科5号和封闭用长针头。

    2019-07-06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中医穴位注射常用的几类药物。穴位注射技术是将小剂量中西药物注入穴内以治疗疾病的一种操作技术。本技术通过药物在穴位的吸收过程中产生对穴位的刺激,利用药物与腧穴的双重作用来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本方法适用于多种慢性疾病。根据使用药物的剂量大小及针刺的穴位选用不同型号的一次性无菌注射器和针头。常用针头为4~6号普通注射针头,牙科用5号长针头及封闭用长针头。

    2019-05-27
  •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自体隆胸好吗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自体隆胸好吗

    昆明明美医学经络美容诊所成立于1992年,是以传统中医美容为技术特征的专业性美容服务机构。19年来,以独特的技术和神奇的疗效,为八万多人次诊治了痤疮、褐斑、皮肤过敏、荨麻疹及各种面部疾患。无一例医疗纠纷,创造了医学美容行业的奇迹。董事长王明明医生运用祖国医学理论,结合现代美容技术,使医学美容学在理论上有了新的突破,效果发生了质的变化。让人们对美和健康的认识和追求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