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bm美容诊所
昆明bm美容诊所

昆明bm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276号文化大厦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昆明bm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昆明_五华
经济类型 未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昆明bm医疗美容诊所介绍:

  昆明bm医疗美容诊所是由韩国首尔整形医院授权眼袋修复基地,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技术为基础,依托于世界前沿的高新科技的专业整形医疗机构,无论从规模、设备、服务项目还是医疗技术力量方面,均居云南省前列,已成功为上万个爱美人士圆了美丽梦想。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的高科技设备、高素质服务队伍、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作为西南专业的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整形美容基地,我们始终坚持以科学+安全+专业+时尚为宗旨,秉持着“国际化、品牌化、连锁化、个性化、人性化”的经营理念,引领都市时尚整容美容先锋。
来院路线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276号文化大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